我院学生和班级分获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3119   发布日期:2020-06-29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对我院关于2019-2020学年河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结果进行批复,确定我院省级“三好学生”16名、“优秀学生干部”4名、“先进班集体”2个。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学生工作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围绕学生职业素养教育与培养,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内涵,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将继续推动榜样引领,把先进学生个人和集体评选推荐作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引导全院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改革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