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77名教师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网络培训

供稿单位:人事处   查看人次:2719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到:
       6月15日,我院依托国家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对2018年、2019年入职的77名教师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 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个月,人事处负责培训组织实施工作。
       培训课程采取必修课和选修课相结合的方式。必修课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坚持高位引领与底线要求相结合,注重激发教师内生动力和自觉实践能力。选修课围绕教育教学实践进行设计,是对必修课程的拓展和延伸,目的是“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提升师德素养”。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直播答疑、心得撰写四个环节。
       本次培训有助于参训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依法执教、规范执教的能力,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任务,熟悉教育规律、掌握教育方法,在育人实践中锤炼道德情操,在教育教学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师德素养,完成思想铸魂、规则立德、价值引领、专业融入四大培训目标。
       培训开展2周以来,参加培训的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在网络培训平台上认真学习、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深入探讨,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师德素养。本次培训,将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