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技师学院来我院洽谈“3+2”合作办学事宜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5204   发布日期:2020-06-24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邢台技师学院院长王会芝一行到我院就进一步做好“3+2”合作办学项目有关事宜进行研讨。院长王晓凤、副院长张兆隆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王晓凤对王会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学科建设和招生规模等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中高职衔接作为搭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实施路径和重要载体,能够紧密对接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和重点发展产业需求,与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对促进生产力发展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双方院校从专业、课程、师资等方面开展有机衔接,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支持,齐心做好“3+2”合作办学工作,培养出具有两校基因特征的优秀人才,实现中高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中高职教育融通发展,达到合作双赢效果。




       王会芝对我院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邢台技师学院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为高职教育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备力量。她指出,中高职院校教育衔接是技能型人才类型和层次结构科学化的必然要求,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因素,技师学院会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沟通与协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职业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会后,王会芝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办公楼、食堂、实习实训中心等处,对我院实践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