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风雨无阻向前进——来自省纪委的慰问信

查看人次:3848   发布日期:2020-02-23

222日学院纪委收到省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发来的慰问信。信中省纪委四室首先对疫情当前仍然坚守岗位的高校纪检工作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提醒大家,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应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恪尽职守,按照中央指示精神,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坚决有力监督保障执行。同时强调硬仗还在后头,纪检监察人要毫不松懈、持续用力、顽强作战,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为安全平稳有序复学打下坚实基础。

在省纪委的鼓励和鞭策下,学院纪委将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监督首责,更好协助党委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落细落地,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立足于帮、侧重于督,压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落细落实主体责任。以强监督促强落实,以严纪律促严防控,为全院师生筑起安全健康防线。



发布人:张振山
审核人:张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