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首批教师将赴韩国攻读博士学位

查看人次:4708   发布日期:2020-02-15

       近日,我院教师陈玉、张鹏、解玉珠获得了韩国又石大学的博士录取通知书,并将于今年3月赴韩国攻读教育文化、机械工程、经营管理方向的博士学位。 


我院教师博士录取通知书展示

       韩国又石大学被评为韩国最优秀大学(A等),是我国教育部认定的海外正规院校。我院与韩国又石大学是友好合作院校。2019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两校实现了校际互访交流,并在教师读博、学生专生本硕、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签订两项合约。
       我院教师将赴国外读博,对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也标志着我院国际交流工作实现新突破。2020年,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教师“走出去”,开拓国际视野,在新的环境和资源中“找差距,抓落实”,尽早将先进的知识带回来,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人:徐佳荣
审核人:徐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