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查看人次:4513   发布日期:2019-12-31

为进一步发挥干部考核工作在学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中层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近日,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
       12月26日上午,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在至善楼105教室向党委现场述职。学院领导及中层正职领导干部现场听取述职并测评打分。党委书记张晓辉对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精彩点评。会上,9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党总支(直属支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开展“三会一课”、主题教育期间排查的问题中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作为支部“第一责任人”履行职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张晓辉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也是总支书记和干部调整、支部书记换届的一年。这一年来在党建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离不开大家的扎实工作和创新进取,通过述评彰显了学院党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最后,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在基础工作方面,要再求真、再求实,彻底剥离形式主义,切实保证每个行动都扎实有效;二是在创新、特色、品牌上再提炼,找准抓手,切实做出成绩。                                                        
       12月26日下午,中层正职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在至善楼105教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辉主持,院长傅恒杰作总结讲话。会上,来自学院各系部、教辅、管理部门的24名正职负责人紧密联系实际工作,重点从部门管理、廉洁自律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发展思路,提出了2020年各自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傅恒杰指出,中层干部是学院的中流砥柱,做到了忠诚、干净、担当;每名领导干部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了特色、圆满完成了份内的职责。通过述评,感到 “振奋人心”、“成绩显著”、“未来美好”。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向高标准看齐,在总结的同时,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创出亮点,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建设。最后参会的学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根据述职情况通过无记名方式打分投票。 
       12月27日下午,在至善楼105教室召开了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和教代会代表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傅恒杰主持。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并现场投票。会后各部门进行了部门民主测评。至此今年的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开展中层干部考核,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决策水平,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的必要组织保障,有利于学院顶层设计的实现,对激发干部工作积极性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完善干部任用机制。希望中层干部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形成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风气,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