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赴日本开展访问交流活动

查看人次:4448   发布日期:2019-12-24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际教育化水平,拓宽国际合作渠道,拓展办学思路和理念,12月2日至6日,由学院副院长曹振军带队,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大鹏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籍宇一行三人赴日本开展为期五天的访问交流活动。

出访团参观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教学设施

       访问团到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和日本京进教育集团等学校,通过会议座谈、参观走访和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交流活动。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李美惠对学校的地理位置、师资水平、专业设置、教学环境,实习实训条件、图书馆、留学生就业情况、留学生公寓和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安排访问团体验了数字媒体(动画)、网络系统开发、电子商务和财务金融等方面的课堂教学情景,重点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现状、培养方案与模式。日本京进教育集团日本语教育事业部部长渡边正敏和京进株式会社社长龙泽严就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课程开发理念,以及旗下运营的语言学校的授课情况、学生管理、考核要求、成绩评定标准等问题与我院进行交流沟通。

李美惠对师资力量、教学环境作详细介绍

       曹振军分别向合作学校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他指出,我院发展势头良好,在校生人数不断攀升,学生的求知欲望强烈,学生的成长成才培养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在师资培训进修、海外游学、交换生、专升硕、国际比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院校领导进行友好会谈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访问团开拓了眼界,深化了与日本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校际交流渠道,对推动我院立足校情、走出适合学院发展的特色教育模式、推进我院国际化进程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我院向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赠礼

双方领导在京进株式会社大楼前合影


发布人:徐佳荣
审核人:徐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