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晓辉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查看人次:4428   发布日期:2019-12-10
       12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参加了机关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一支部书记刘春萌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剖析。支部其他委员和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整改措施。
       张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对自身进行检视检查,一起研究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的措施。
       张晓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要将理论知识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要坚持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每天坚持学习两小时,养成学习习惯,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晓辉指出,机关党的建设具有特殊的重要性,一支部对其他支部党建起着表率和风向标作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机关一支部要教育管理监督好支部党员,组织宣传服务好支部群众,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事事当先锋,处处做模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把机关一支部打造成先进支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