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查看人次:4473   发布日期:2019-12-09

按照学院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在7号实训楼2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书记籍宇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曹振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籍宇书记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他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籍宇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马文静、贾铁峰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总结主题教育主要收获,检视存在差距,查摆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角度剖析根源,并结合系部工作实际,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曹院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很扎实,发言和批评过程严谨高效,特别是提出的批评意见针对性很强、很有深度,起到了交流、促进、提升的作用,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籍宇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曹院长对信息工程系的指导和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能力水平,始终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二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修订完善好相关制度规定,并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确保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担当精神,坚定不移谋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细处、干在实处,高标准推动信息工程系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贾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