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学习专题会,强化规矩意识、法治思维

查看人次:5543   发布日期:2019-12-04

12月3日下午,学院纪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51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专题会,学院领导、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张振山主持。

副院长张兆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工作实践,不断在思想建设、党性修养、行为举止、清正廉洁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党委书记张晓辉强调,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思维,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积极建立健全学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会上,纪检监察处发放了“案件警示录”学习材料,集中观看有关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各党总支12月份完成集中组织观看。

发布人:张振山
审核人:张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