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曹振军到信息工程系讲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查看人次:4658   发布日期:2019-11-29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2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曹振军到信息工程系会议室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
       在这场特别的课堂上,主讲人曹振军理清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逻辑,讲清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要义。曹院长指出,要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按照总体目标的三个路线图,认真领会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的内在联系,切实做好13个“坚持和完善”的工作要求。
       曹院长指出,结合学院和系部工作实际,在践行初心使命的过程中,要积极对标对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坚定制度自信,强化现代治理。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尊重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深入推进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改革与完善。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籍宇同志作总结发言。籍宇指出,曹院长的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立意远、站位高,是一堂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有高度又接地气的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学习。信息工程系将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竭尽全力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院提供更多的“信息”智慧和“信息”方案。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贾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