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籍宇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查看人次:4507   发布日期:2019-10-1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10月17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7#2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籍宇同志担任主讲。
       籍宇以“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从“伟大斗争扫清前行障碍”、“伟大工程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伟大事业宣示旗帜道路”、“伟大梦想彰显初心使命”四个方面讲解了“四个伟大”的深刻内涵及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籍宇讲到:“四个伟大”是一个整体,是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关系,有严密的内在逻辑关系。伟大斗争是前提;伟大工程是保障;伟大事业是方向;伟大梦想是目标。籍宇强调:“四个伟大”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之所以这样强调,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历史表明,没有党的坚强领导,伟大斗争不能进行,伟大事业不能推进,伟大梦想也不能实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中国共产党,关键在把党建设好。
       籍宇要求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要保持进取之心、勇于担当、勤于奉献,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