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开展专升硕留学项目洽谈会

查看人次:4458   发布日期:2019-10-14

       10月11日,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国际交流负责人周磊到访我院,就学生专升硕留学项目与我院进行洽谈。副院长曹振军热情接待来宾,办公室、学生处、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曹振军主持会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并指出,我院的师资力量逐年增强,在校生人数不断攀升,学生的发展是重中之重。此次会谈增进了双方院校的了解,为我院学生专升硕谋求了良好的升学渠道。

副院长曹振军主持洽谈会并作欢迎致辞

       周磊表示,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大学,具备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及完善的留学生管理体系。与我院开展专升硕留学项目,有助于实现两校的合作共赢。周磊还诚挚邀请我院师生到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访问交流。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国际交流负责人周磊作项目介绍

       此次会谈中,两校就专升硕项目的升学条件,日语语言学习,以及学生赴日本学习生活情况和归国后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双方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尽快落实校际互访和留学项目,推动中日教育合作走向深入。

双方代表在我院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