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10月份校内巡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查看人次:3991   发布日期:2019-10-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探索实施高校校内巡察常态化,10月10日下午,副院长张兆隆、校内巡察专员、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到机械工程系开展校内巡察动员会。
       纪检监察处处长张振山汇报了校内巡察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张兆隆强调,一是要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校内巡察的开展;二是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相关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三是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更好促进系部科学、快速发展。机械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表态发言,积极配合校内巡察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整立改。
       学院十月份校内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人:
审核人:张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