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参加“中德论坛”第七届论坛大会

查看人次:5583   发布日期:2019-09-16

       9月10-14日,我院参加浙江科技学院承办的“中德论坛”第七届论坛大会。本届大会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高质量”为主题,探讨产教融合中的人才培养、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以及政府、高校、企业和行业的协同创新等问题。16所德方高校,共43位德方校长、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举行了浙江科技学院“中德产教融合”学院揭牌仪式。来自中德校企的五位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博世汽车学院与同济大学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方分别邀请我院到其目前合作的27所院校参观考察,商讨深度校企合作事宜。大会为我院与德方高校开展学术交流、师生交换、中德合作办学以及中德人文交流提供了平台。


 校企对话会


       我院受邀参观浙江省慈溪市城市展示馆和三个中德合作企业,与企业区域负责人进一步商讨对接学生就业、建立企业订单班等事宜。慈溪高新区是国家工信部批准设立的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核心区,我院与其开展深度合作有利于推动产教融合,实现学院、企业乃至行业的协同创新。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