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我院在河北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

查看人次:36045   发布日期:2019-08-23
       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高全民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应用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与河北省教育厅在全省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开展了经典诵读大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经过教务处、图书馆老师们精心组织及校内选拔,我院傅剑懁同学的《不朽》、随学敏同学的《祖国,你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两件诵读作品获大学生组三等奖。因大赛活动组织周密,参与人数多,报送及时,我院获“优秀组织奖”,刘为民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更好地贯彻了国家《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了广大学生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在全院营造了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