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查看人次:9455   发布日期:2019-08-10


       8月9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王振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系部主任、教务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燕主持。
       王燕对教师备课、教案编写、授课计划备案、实训计划提交、实训设备运行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开学第一周补考、开学教学秩序检查巡查、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修订以及2017年、2018年新入职教师下一轮培养期安排等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振京首先肯定了教务处对开学前教学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系部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好目标任务的具体分解,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他强调,本学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教务处要牵好头,各教学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快推进精品课建设,加强产教特区推进力度,进一步完善专业教师下企业锻炼管理制度,积极进行企业调研,提升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和发展。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