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活动

查看人次:5083   发布日期:2019-06-10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的政治要求,坚持深化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履职尽责,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拒腐防变能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的通知,围绕开展一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员大会、安排组织学习:学习强国—试听学习—法治 —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集中观看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展板的要求开展相关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教师的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明白“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的道理,在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警惕,始终践行廉洁的纪律,保持廉洁的情操。以反面典型为鉴,敬畏党纪国法,以勤廉楷模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在学院承办河北省大运会的关键时期,助力大运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
审核人:张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