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国际博士生项目

查看人次:13600   发布日期:2019-06-04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
国际博士生项目说明
ST PAUL UNIVERSITY MANILA
Project Description of PHD International Student


【项目背景】
菲律宾是世界第三大英语系国家,其高等教育是典型的美国式教育模式,结构完善。大学国际化程度高,培养的学生在欧美国家极具竞争力,其授予的学历文凭被欧美等发达国家所认可。根据我国与菲律宾政府参与签署的《高等教育合作备忘录》,中菲两国之间互相承认学历。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Saint Paul University)建于1911 年,是中国教育部留学认证并推荐的一所菲律宾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国际商学院组织亚洲分会(AASBI)认证的唯一一所菲律宾大学、亚洲国学生交流组织(AIMS)12 所菲律宾大学成员之一、世界高等教育学分互认项目组织(ETEEAP)成员之一,学校综合性排名位居菲律宾前十。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 http://www.jsj.edu.cn (菲律宾推荐院校)
圣保罗大学的“国际博士生项目”是专为中国硕士毕业生,特别是高校师资量身定做的正规教育项目。学院参加本项目的学习并取得的博士学位,回国后可向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学位认证。
【项目基本信息】
1. 项目中文名称: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国际博士生项目 St. Paul University Manila PHD International Student
2. 项目学位中文名称:哲学博士学位 Doctor of Philosophy
3. 项目包含专业中文名称:护理管理哲学博士、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工商管理哲学博士、音乐学哲学博士
项目包含专业英文名称:PHD of Nursing Management、PHD of Education Management、PHD of Business Management、PHD of Musicology Management
4. 项目性质:大学正规项目,唯一获权该项目的中国机构
【项目优势】
1.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著名大学,可信、可靠。
2. 1911 年建校,百余年历史,学习之中可感受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积淀。
3. 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校园安静优美。
4. 学习方式灵活,适合全职学习或者在职不脱产学习;在职学习班只需短期赴菲集中授课,研究及论文撰写在国内完成。
5. 学习时间短,1.5 年完成在菲课程学习,完成博士学位总共只需2.5-3 年。
6. 移民局出具学生签证,菲律宾高教委备案,正式海外留学身份,并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办理留学生登记注册。
7. 所获的学位证书为大学正规博士学位,受到国际公认,学成后可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内申请办理留学认证,享受和欧美留学生的同等待遇。
8. 2018 年11 月21 日习近平总书记访问菲律宾,两国关系更加融洽,交流合作更
加紧密
【招生专业】
护理管理哲学博士(PHD of Nursing Management)
教育管理哲学博士(PHD of Education Management)
工商管理哲学博士(PHD of Business Management)
音乐学哲学博士(PHD of Musicology Management)
【招生对象】
1. 应届硕士毕业生
2. 普通高校在职老师
3. 护理类学院的在职老师
4. 各类型企业(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5.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各级领导干部
6. 其他对管理学研究领域有兴趣的人士
【申请条件】
1. 申请者具有正规硕士学位
2. 申请者具有学士学位,同时已参加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研修班的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
【学习目标】
1. 学习国际先进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理念,实现从管理实践向管理理论研究的升华。
2. 通过国际热点问题、学生职务自身案例的研讨及案例分析,促使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有所用,学为所用。
3. 提高学历层次,提升职业生涯;拓宽视野,整合资源,促进事业再上高峰。
【学制及学籍】
学制 2.5-3 年,正式注册为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研究院学生,学籍由大学统一管理。
【学习时间】
1.5 年上课 + 1 年实习和论文
【开学时间】
每年1 月,5 月,8 月(学生材料需提前2 个月递交)
【课程流程】
 根据大部分学生的方便授课时间(比如寒暑假),学校将设置2-3 个月的集中授课课程;
 如果必要,圣保罗大学会每学期派教授去中国集中授课1 次;
 集中授课班的学生,学生签证同样需要遵循办理时间及流程。
【教学师资】
全部核心课程将由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的教授主讲,同时也将集合菲律宾其他著名高等学府以及欧美著名大学教授参与授课,邀请菲律宾工商界、教育界知名人士及政府高级官员讲授讲座课程和研讨课程。
【授课方式】
全部课程学习及学分取得均在菲律宾境内完成。学生可在中国完成课程消化和吸收、课题研究以及实习、论文撰写等学习任务。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全部在菲律
宾圣保罗大学校内进行。集中授课班学生,学习期间每年需赴菲学习 3-4 次,由国际化导师英语授课,中文部分翻译辅助教学,每次 3-4 周。
【4 步取得博士学位】
① 修完规定课程(授课期间学生需在菲);
② 完成实习(可在国内完成);
③ 通过综合考试(在菲完成,一般2-3 天);
④ 撰写博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论文撰写可在国内完成,只需来菲完成论文答辩)。
【所需材料】
1. 护照(有效期 6 个月以上)
2. 菲律宾旅游签证
3. 公证及菲律宾双认证材料办理指导材料名称 原始材料 办理地 当地公证处所需材料 认证办理 硕士毕业证 就读学校 毕业证原件,身份证件 
菲律宾驻中国外交部部分公证处提供办理服务(本机构亦可协助办理)
硕士学位证 就读学校 学位证原件,身份证件
成绩单 就读学校 毕业证原件,身份证件
出生证明 户口所在地 本人及父母的身份证及户口
本原件
无犯罪记录证明 当地派出所 本人身份证件,户口本
存款证明
银行 5 万元人民币
3 个月定期存款
【收费标准】
1. 报名费 2000 元人民币,在提交申请表时缴纳。
2.项目费用: 198,000 元人民币(采用提前报名制度)
费用包含:菲律宾 包含入学考试、检疫局体检、学生证、学生签证、教学师资、教学管理、学校资源使用、论文指导费、答辩费、学位颁发、毕业典礼费用。
费用不包含:初次旅游签证费用、以及入学材料公证及双认证费用(提供协助办理服务)、学习期间的交通、食宿费用、教材讲义费
【申请程序】
1. 报名申请:填写报名申请表,提交个人信息及相关资料,资格初审。
2. 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缴纳报名申请费,提交全部材料进行正式资格审查。
3. 录取缴费:资格审查通过后,由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出具入学考试邀请函,缴纳项目费用。
4. 签证赴菲:协助学生办理第一次赴菲律宾签证、机票、住宿等事宜。
5. 考试录取:申请人到菲进入入学流程及注册入学。
6. 学生签证:学员递交详细的证明材料(公证、认证等)、填写移民局表格、体检,
申请正式留学生签证以及在菲律宾临时身份证(ICARD),向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办
理留学生登记注册手续。
【课程设置】
教育学哲学博士
课程 学分-63
选修课程 (15 分)
教育领导与管理学:理论与实践 3
本校教育学,哲学与伦理学 3
道德哲学 3
教育学过程中的当代哲学 3
高等教学调研与统计 3
主修课程 (30 分)
高等课程计划,发展与评估 3
战略计划与管理学:模式与实践 3
教育大纲的监督与评估 3
相对教育学 3
教育传导系统和过程中的趋势与问题 3
教育管理的法律形势 3
人力资源管理的领导力与实践力 3
管理的信息学与交流学 3
财务与物资资源管理 3
学术与行政的管理服务学 3
调研-基于独立的学校管理与领导力 3
综合课程 (6 分)
论文写作研讨会 3
实习:院校系统管理 3
综合考试
论文写作与答辩 (12 分)
论文1-提案答辩 6
论文2-最终答辩 6
工商管理博士
专业 学分-48
选修课1 (15 分)
本校教育学,哲学与伦理学 3
企业与国际金融学 3
商业哲学 3
组织机构的理论与行为学 3
高等商业调研方法学-结合统计学 3
主修课 (18 分)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 3
国际商业金融系统与公共政策 3
高级组织管理 3
本土与国际商业环境的战略管理 3
现代商业的管理与伦理学 3
高级企业管理 3
选修课2 (3 分)
商业顾问概要 3
行政领导学 3
财务调研学 3
综合考试-笔试
论文写作与答辩 (12 分)
论文1-提案答辩 6
论文2-最终答辩 6
护理教育哲学博士 方向:领导与管理
专业 学分-63
基础课程 (15 分)
护理教育中的领导与管理学 3
本校教育学,哲学与伦理学 3
高级战略计划与管理学 3
护理调研中的调研方法学 3
高级护理统计 3
主修课 (30 分)
高级护理课程设置 3
护理教育的教学大纲管理 3
国际化护理教育的相对论学习 3
护理教育交替交付的趋势与问题 3
护理教育管理的法律层面 3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 3
护理院校信息交流系统管理 3
护理院校的财务与物料资源管理 3
学院与行政服务管理学 3
高级护理调研 3
综合性专业 (6 分)
论文写作研讨会 3
实习:护理院校系统管理 3
综合考试
论文写作与答辩 (12 分)
论文1-提案答辩 6
论文2-最终答辩 6
【留学菲律宾10 大理由】
1. 菲律宾是亚洲英语普及率最高的国家,英语普及率远高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
2. 菲律宾的大学采用纯美式教育体系,全英文授课,紧跟美国最新版教材
3. 菲律宾学历被国际承认度极高,海外校友众多,是欧美升学就业的极佳跳板
4. 所推荐学校的学历学位被中国教育部承认,毕业回国有和欧美同样的留学生归国待遇
5. 学费生活费低廉,学费每年大约3-4 万人民币;生活费每月大约3000 元人民币
6. 免雅思托福成绩,学校语言班课程可与入学课程同时就读,避免花费时间过语言关
7. 所推荐的大学校区全部在马尼拉市中心,交通便利,治安良好
8. 学校直接授权招生,有专业的签证及手续办理服务,成功率极高
9. 本机构设有专门的律师和服务机构保障外国学生的各种权益,协助办理医疗保险
10. 离中国近,方便假期随时回国;马尼拉飞北京,飞行时间4.5 小时,往返机票2000 元左右。


下载地址:/data/news/file/20190604/20190604090643_99645.pdf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