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博士生项目

查看人次:7982   发布日期:2019-05-31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博士生项目书
大学介绍:
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 简称 DMU)已逐渐发展成为知名的兼具综合性和创新性的优质大学。学校师资一流,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教学和科研设施,很多教职人员在医学、科技、商业等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英国泰晤士报发布的 2016 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中,DMU 位居全英第 53 名。 DMU 位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市(Leicester),校园环境优美,传统的英伦风范和现代的建筑设施与周围社区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与传统大学不同的是,DMU 更注重学生职场技能的培养。许多独具创意的课程,搭配不同方式的职场培训,使得学生更加具备当今国际社会对于实干型人才的需求,为学生未来的职场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95%的DMU毕业生在毕业六个月内都能够找到工作或继续求学深造。


DMU的四个学院以及两个研究所提供大学预科、大学本科、硕士预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等各个层次的400多门学科课程,是英国大学中学科最为齐全的高等学府之一。
 人文艺术学院(Faculty of Art, Design and Humanities)
 商务法律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
 技术工程学院(Faculty of Technology
 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Faculty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 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Institute of Energy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ESD)


优质的教学团队
在DMU,授课教师均为各自专业领域的专家,参与众多世界级科研项目,他们的科研成就享誉国际。我们有13名教师获得了全英National Teaching Fellowships大奖,在英国所有大学里排名第二。


认证的专业资质
涵盖建筑、会计、法律、新闻、营销、护理、技术工程等领域的超过170门课程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证,教学内容与实践紧密结合,学生在获得学位的同时,还会享有额外专
业资格证书的免考待遇。

关于DMU:
• 英国皇家渊源, 140年历史
• 坐落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离伦敦坐火车1小时)
• 英国教学卓越框架( TEF )金奖(Top3 )
• 全球最优秀的150所新兴类大学之一
• 就业能力指导全英No.1
• 商学院学生满意度全英No.4
• 4大学院,开设课程500+



学习模式: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为全球学子提供无需赴海外,在中国即可获得进修博士的机会,英国方面远程提供充分的指导。



*国际学生请注意,如果您收到的是有条件录取书Conditional Offer,在您获得了有效的英国签证之前我们尚无法直接录取您 获得签证的过程可能很长,建议您尽早提交申请

关于奖学金:
 中国申请者可申请Fees Only Scholarships
 适合于所以专业申请者
 申请需由申请者和意向导师合力准备,申请内容包含
1)由意向导师填写申请者最近科研表现
2)申请者提交研究计划,并体现研究方向如何高度契合DMU优秀科研领域和国际相关领域的贡献
3)意向导师填写《奖学金申请表》Fee Waiver/Full Bursary application form和《学
术推荐表》Faculty decision form ,
4)标准的PhD申请表和附件
5)英文学生成绩单
6)学历证书复印件
7)2封推荐信

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2.提交研究计划书(3页左右,包含研究目的,方向主题,研究方法)
3.相关证书和成绩单扫描件
4. 雅思6分(小分≥5.5分)
5.护照扫描件

如何撰写研究计划书:
建议你综合考虑个人研究需求和DMU的专业领域之间的兼容性,并包含以下方面:
• 对当前研究课题的理解和你的兴趣所在
• 研究领域提出的问题或假设
• 研究目标
• 对研究领域的阅读书目和理解
• 你在弥补所在领域的存在的不足和缺陷的贡献
• 你的研究方法
• 研究计划的完整时间计划表

关于语言:
如无雅思成绩,DMU中国办公室可提供内测直读
毕业5年内英国硕士学位,可免雅思成绩
选择DMU国际博士的原因:
 卓越的学术能力——43%的学术研究成果被评为“世界级”或“国际优异”成就
 时间灵活自由——根据个人时间,每年1月/4月/10月1日入学(如遇特殊情况经过导师同意,可在7月1日开学)
 大英博士证书——享誉全球的高质量英国学位,为您学术生涯保驾护航
 双导师制——量身定制,两位业界知名教授专业的联合学术指导
 最前沿的研究设施——1.36亿英镑打造的全新校园,馆藏丰富的图书馆、设备现金的实验室,和全球轻松链接的在线网络课程
 综合全面的研究指导——研究生院提供校园和网络双平台传授核心科研技巧

DMU研究领域概览:
 会计和金融
会计方向:
管理会计、公司治理、企业社会责任和公司财务、会计和财务的可持续、环境管理、企业披露实务、财务/社会报告、CSR沟通、可持续性与问责、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审计、法务会计及舞弊检查、公共财政管理改革、发展中国家、新兴市场和转型经济体、公共财政等等
金融领域:
企业金融,创业金融,银行业,银行,公司金融,金融经济学,企业融资,国际投资组合多样化,资本成本,股票市场发展,投资者保护标准,内幕交易,外汇市场,套息交易,金融危机,流动性,货币银行学等等
 体系结构
 交流和学习
 计算机技术
 设计和产品开发
 能源和可持续发展
 工程
 英国文学
•莎士比亚研究
•工人阶级写作
•生活写作
•后殖民文学
•文学/批判理论
•女性写作
•文学对应
•文体学和认知诗学
•多模态、多模态和实验文学
•词汇语义和词典编纂
 时装和纺织品
 健康科学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