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座谈会

查看人次:7702   发布日期:2019-05-27


为了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关注学生的学习与成长,了解学生学习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倾听学生的心声,按照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工作要求,学院教务处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四点半在至善楼C107教室举行2017级学生座谈会,就教学阶段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王燕、教师李东流、赵越及2017级教学信息员及部分学生代表。   
       王燕首先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改革方案做了解释说明,特别指出学校在教学安排中增加工学结合技能训练教学环节的重要性及意义。座谈会上,学生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理论和实验实训教学质量、教风学风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图书馆和食堂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王燕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以书面的方式向相关部门反馈。
       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学生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我院相关部门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对提高教学质量起重要促进作用。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