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为全省唯一高职高专代表在河北省属高校老干部工作研讨会作典型发言

查看人次:4960   发布日期:2019-05-24
4月17日,2019年度河北省属高校老干部工作研讨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属高校老干部处处长(党组织书记)和综合科室负责人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李杰主持。
       王利迁首先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省属高校老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和肯定,对2019年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省会议精神上来。
       燕山大学等9所省内高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代表交流发言,我院作为全省高职高专唯一院校代表,以《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为题进行典型发言,重点围绕加强队伍建设、创建品牌活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深化关工委工作内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优势作用的经验,以及打造红色主题“七个一”活动、“工匠进校园”活动、拓宽“互联网+”网络沟通平台等为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主要做法,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
       2019年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继续科学谋划老干部工作重点,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传帮带”作用,积极推动学院教学、管理、育人工作,让老干部工作充满温情和正能量。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