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在复旦大学开班

查看人次:6254   发布日期:2019-05-22

       2018年7月11日上午,我院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正式开班上课。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修学院院长郭代军、培训部主任韩凤侠,我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副院长张兆隆、组织部部长赵建光出席开班仪式,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郭代军代表复旦大学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复旦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过程和文化特色,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晓辉代表全体学员对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修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张晓辉指出,学院正值迎接“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终期验收的关键阶段,对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是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的迫切需要。为了提升学院整体发展能力,助力学院“双高”建设,系统全面的提升学院中层干部的综合工作能力以及个人素养,举办了这次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张晓辉表示:复旦大学一直是无数学子向往的高校殿堂,更是众多教育工作者汲取思想养分的学府圣地。此次来到复旦大学学习培训,目的就是通过聆听8名知名专家教授的讲座、2场现场教学,使全体学员的理论基础、党性修养、领导能力等方面有所提高。
       张晓辉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迅速转变角色,集中精力学习,住在复旦、学在复旦,全方位的触摸、体会、感悟复旦;严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自觉服从和积极配合培训班的组织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最后韩凤侠对本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安排作了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按照学习安排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学习。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