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监、审专题工作会

查看人次:7451   发布日期:2019-04-24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监、审专题工作会,学院领导、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专职纪检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辉主持。


       副院长张兆隆传达并布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河北省第九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和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还具体部署了校内监督网络构建、校内巡察等相关工作。纪检监察处处长张振山通报了近期学院信访举报情况。
      院长傅恒杰以“强化监督首责,提升监督实效”为题强调,在党委正确领导下,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一要稳中求进,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二要立足实际,健全完善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三要统一思想,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四要明确职责,开展“三深化、三提升”献礼建国70周年。
     张晓辉做总结讲话,要求党员干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科学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育人环境和办学水平。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做实、做细纪监审工作,全面、有效推进我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政治监督,提高监督实效;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关键狠抓落实;三是创新工作机制,健全监督体系。
       张晓辉与各部门负责人在会议现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检监察处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


发布人:
审核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