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内部审计干部赴秦皇岛参加业务培训

查看人次:3509   发布日期:2023-11-02
我院内部审计干部赴秦皇岛参加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内部审计人员履职能力,增强审计监督效能,进一步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落实落地落细,2023年9月4日至8日,学院内部审计干部赴秦皇岛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集中学习,内部审计人员对审计工作有了新的理解,收获满满。
       河北省审计厅法规审理处副处长李双卫对新《审计法》、国家审计政策及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有利于审计人员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规范审计行为,防范审计风险。
       河北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副处长吴占杰为今后审计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支出的真实、合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河北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七处处长刘随波讲解了工程项目审计的方法和重点内容,为我院今后的零星工程审计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河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副处长韩婧就高校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及实务进行了探讨,明确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工作。
       河北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和整改督察处副处长李芳分享了审计问题整改思路方法及案例分析,通过实际案例加深审计人员对审计整改重要性的认识。

       河北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和整改督察处赵浩讲述了内审工作现状及应对措施,内部审计人员意识到要争做新时代审计人,在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下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郭鸿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