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省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查看人次:6856   发布日期:2023-06-09
       近日,河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园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党建函〔2023〕12号),我院被河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评为“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翟特老师设计的作品《廉腐黑白 一念之》荣获设计类一等奖;王燕老师负责的作品《正风肃纪守初心,廉风俭政担使命》荣获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案例。

       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本次活动分知识问答、作品征集和案例展示三个单元,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围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活动主题,踊跃提交征文、视频、创意设计作品及高校廉洁教育工作案例共计88件,经专家组评审,我院择优推荐4件作品上报河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最终荣获多项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廉思廉践廉的校园文化氛围。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和纪委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参加国家、省级和市级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在学院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扎实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网络。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机制,以实绩实效推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以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发布人:郭鸿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