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外国专家书屋”荣获省级优秀书屋

查看人次:9167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推进河北省“外国专家书屋”建设,激发外国专家了解河北、传播河北声音,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发布《关于认定河北省“优秀外国专家书屋”的通知》,我院荣登榜单,成为河北省高职院校唯一一所优秀书屋建设单位。

       我院“外国专家书屋”自设立以来,致力于为在邢台市的外国专家提供免费服务。书屋不仅能为国际友人提供便利舒适的借阅环境,还成为外国专家了解河北、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的优质场所。学院多次开展丰富的交流活动,激发了师生阅读优秀外文书籍的兴趣,在中外人文交流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改善书屋的软硬件设施,建立健全规范高效的外文图书借阅制度,做好外国专家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外国专家了解中国、认识河北,把书屋打造成外国专家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和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窗口。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