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俄罗斯国际论坛

查看人次:24836   发布日期:2022-06-27

       近日,由俄罗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联合主办的俄罗斯2022年第二十五届软计算与测量国际会议和第三届神经网络与神经技术国际会议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等国家的100多位优秀的专家学者参会。我院教务处和信息工程系相关人员应邀在线参加了系列研讨会。

       两次国际会议分别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神经网络”等为主题,分论坛包括混合智能建筑概念、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应用、智能系统中的数据管理与计算组织、虚拟传感器、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问题中的应用等内容。通过参与此次会议,提升了我院教师的国际化视野,对于信息专业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我院高度重视并支持教师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是友好合作院校,通过论坛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和互信。未来,我院将积极发挥在教学科研上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我院与俄罗斯其它院校乃至其它俄语国家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