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京一行赴易县西固城村看望我院省派驻村干部并慰问贫困户

查看人次:3894   发布日期:2020-10-14

       为贯彻落实上级扶贫脱贫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9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京一行赴易县西固城村看望我院省派驻村干部胡占稳、彭君和甄力维同志,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慰问贫困户。
        到村后,王振京认真听取了学院驻村第一书记胡占稳的工作汇报,关切询问并实地察看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与村两委干部共同探讨发展和帮扶思路,并与部分村民代表、党员等展开座谈,了解帮扶工作的详细开展情况。他对派驻干部在驻村三年间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在扶贫脱贫工作上取得出色成绩给予肯定,对村两委关心和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他鼓励驻村干部因地制宜,把扶贫项目工作做实、做细,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认真完成党委交给的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王振京一行还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困难群众送上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他都亲切地同大家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