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帮扶慰问 助力扶贫普查

查看人次:4177   发布日期:2020-08-19

       7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副院长张能云、纪委书记赵晓东带领帮扶责任人来到保定易县西固城村入户走访,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对贫困户进行帮扶慰问。


     

 

       帮扶责任人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会面,村支书、主任王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多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驻村第一书记胡占稳介绍了国家扶贫普查情况和意义,并明确了本次帮扶慰问的主要任务内容。随后,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帮扶慰问。
       帮扶责任人耐心细致地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通过交谈,贫困户了解到医疗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和产业扶贫等扶贫政策,也明白了自己及家庭可以享受到哪些福利。除了感谢帮扶责任人亲人般的关心外,他们表示,还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带来的实惠和温暖。

       在工作队驻地,王振京、张能云和赵晓东三位学院领导听取了胡占稳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为迎接国家扶贫普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发布人:范静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