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机关党总支扫街洗城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人次:4686   发布日期:2020-06-07
       2020年6月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以“党员带头,全民参与,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在学院南门口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队队员开展扫街洗城主题党日活动。院长王晓凤,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副院级干部曹振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挽起袖子加油干。对学院南门口从钢铁路到太行路道路,以及道路周边的果皮箱、交通护栏、展牌、健身器材、公交站牌等公共设施进行了认真清洗和擦拭。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使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全体教工参与,展现了机电人严谨实干的精神风貌,为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机电力量。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