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查看人次:7239   发布日期:2020-05-18

       近日,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在机关党总支指导下,机关三支部于10月9日开始,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机关三支部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调研计划、体验学习计划》通知要求,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等,以领学、交流体会、视频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
       机关三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灵活开展集中学习,实行党小组组长负责制,并设立督导制度,由郭义明、贾爱英、李合英、薛金华任督导员,对党小组集中学习进行随机督导。
 按照党委指示,本次学习不要求写读书笔记,各位党员在纸质版学习材料上可划重点、做标注,在体会较深的地方可写随笔感言,注重学习实效。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