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机关二支部党员学习借助网络教学平台 创新学习形式

查看人次:3283   发布日期:2020-05-16
       按照中共邢台市委市直工委和学院党组织的要求,5月15日下午14:30-16:30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靖主持。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切实把集中学习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进行有效学习,机关二支部借助学院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创建党员学习课程,将学习内容制作成多媒体课件,通过线上推送学习内容,线下集中共同学习的方式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混合式学习。
       机关二支部在组织党员学习过程中,借助网络教学平台的教学活动功能,进行党员学习线上签到,理论学习内容同步推送,为巩固学习成果还开展了针对学习内容的知识问答活动,通过大家抢答、随机选人作答的方式提高大家参与答题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志们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更有效的完成了学习内容。

       机关二支部在今后的支部学习中还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改进学习方法,不断提高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学习效果。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