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我院学生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3215   发布日期:2020-03-30    分享到: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吃劲时期,得知学院正在积极筹备防疫物资的消息,机械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马跃腾、刘金生、马岩松三位同学利用在校期间勤工俭学所得资金捐赠我院12箱消毒液,与我院共同战“疫”。
       我院副院长曹振军,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主任张勇、副书记张涛、团总支书记姚永卫参加了此次物资捐赠的交接工作。曹振军代表学院对三位同学的无偿捐赠表示感谢。
       虽然在这个特殊时期暂时无法返校,但是三位学生寄言表示:“这些物资不是特别贵重的物品,却代表了我们自己对学院的一份爱心,也是为学院做出的一点微薄贡献。在这个特殊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我们深刻学习和体会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坚守岗位的老师们有个安全的工作环境,更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同学们能尽早返校。最后,祝愿我院师生平安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各地物资生产短缺、运输困难,随着疫情持续,各类防护用品消耗巨大。为此,我院设立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并安排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各种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机系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我院防疫工作的支持。无偿捐赠防疫物资的大爱行为,凝聚了机系学子支援抗疫的诚意与真情,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不仅如此,马跃腾、刘金生两位学生,还在假期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加了当地的抗疫志愿行动,展现了机电学子在疫情面前的责任和担当。三位学子的爱心行动,不仅增添了学院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共渡难关的情怀和责任担当,让人倍感温暖。
       疫情当前,大爱无疆;“疫”路同行,感恩有你。相信在我院严密的防控措施下,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筑牢师生安全防护网,携手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发布人:
审核人:张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