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结构保温一体化岩棉板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查看人次:3952   发布日期:2020-03-2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结构保温一体化岩棉板采购招标人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岩棉板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采购岩棉板一批
       2.2招标范围:采购岩棉板一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代理、经销商; 
       3.2投标人需具有营业执照,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3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
       3.4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5投标人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投标人可登陆‘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查询投标人的‘经营异常信息’和‘严重违法信息’, 查看其是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03-26 00:00至2020-04-01 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04-15 09:00:0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已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绑定河北CA的,可直接使用CA登录。系统操作问题可咨询:400-616-6620)获取的招标文件,制作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19-87698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至成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栗晓艳
       电话:18032683527

       电子邮件:hebeizhicheng@126.com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3月25日        

发布人:张国华
审核人:贾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