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292   发布日期:2020-03-21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文涛主持,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燕、副书记李进仕参加了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王燕就疫情特殊时期的政治理论学习讲话。她指出:即使受疫情影响,“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也不能间断,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学生党支部在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做到人人上党课;要以“思政六分钟”活动作为抓手,深入开展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
       石文涛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各位党员在学习后畅谈学习感想,纷纷表示:我们国家在处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习总书记亲自指挥,安排部署,措施得当,力度空前,全国疫情迅速得到有效控制,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性。疫情期间,全国各地“千里驰援”湖北,更是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战疫情的决心。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党支部建设、团支部建设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王燕进行总结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虽然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我们的思想不能麻痹大意,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和学生管理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持久战。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