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科技创新中心(2)、主教学楼检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查看人次:2788   发布日期:2020-03-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科技创新中心(2)、主教学楼检测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科技创新中心(2)、主教学楼检测项目
       2.2建设地址: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3招标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4工期:满足甲方工期要求。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及标准。
       2.6最高限价: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3月20日至2020年03月2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 时,下午 14:00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留存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文件发售地点领取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法人代表证明书、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投标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的时间和地点送达投标书,按时参加开标会。
       其他说明: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 本项目先后于2019年12月11日和2020年01月03日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两次公开招标公告,二次报名截止时间止,只有一家单位(单位名称:中宏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为了保证本项目的时间进度和本项目的质量及其后续服务,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单一来源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二条规定,特此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采购。
       4.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北怡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邢台市桥西区张东社区西区)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直接购买(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3月25日09时00分,地点为 河北怡泽招标代理公司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及联系方式: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张老师 0319-876980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河北怡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袁宇强0319-5218588
       7. 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河北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发布人:张国华
审核人:贾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