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 “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集意见”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200   发布日期:2020-03-19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在7号实训楼310会议室召开 “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集意见”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燕主持,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主任赵强、党总支副书记李进仕、教工支部书记张元华和学生支部代表赵媛媛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征集意见事宜。张元华结合支部成员所提意见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赵媛媛结合支部成员所提意见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员活动改革和学生活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王燕对各支部所提意见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招生宣传、基层党支部专业化、标准化建设以及加强思政教育、征集思政6分钟文案等相关事宜。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