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视频党员大会

供稿单位:实习实训中心   查看人次:3401   发布日期:2020-03-02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根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邢台市直工委《关于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15条措施》和张晓辉书记在2月29日学院总支书记视频会上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要求。



       会后,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踊跃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纷纷表示坚决落实学院党委安排部署,随时听从学院召唤,时刻准备奔赴学院疫情防控一线,为学院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胜双赢贡献力量。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