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强国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2513   发布日期:2020-02-11    分享到:
      2月11日,学院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党委会暨疫情应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市要求和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部署我院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张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传达全省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丝毫懈怠,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把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工作的突出任务;要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关键举措,严格排查摸底、细化开学等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带头,做好组织动员和宣传引导,坚定不移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张晓辉在视频会议中讲话

      院长傅恒杰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做好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必须提高风险意识,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关心师生、了解师生、服务师生,做好特殊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利用各种网络渠道开展教育管理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院长傅恒杰在视频会议中讲话
      副院长赵国增、王振京、张兆隆、曹振军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延期开学、网上授课等工作。
      党委成员、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非常时期,利用视频会议布置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拓宽协同办公新途径和空间。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