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河北思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口罩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3246   发布日期:2020-02-04    分享到:
       2月4日上午,爱心企业河北思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口罩,学院副院长曹振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疫情无情人有情。河北思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常月峰等人专程从石家庄驾车过来向我院捐赠防疫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我院“战疫”。曹振军代表学院对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造成各地防疫物资短缺,这些口罩的捐赠无疑是无私奉献、雪中送炭,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学院目前需求,同时给我院师生极大精神鼓舞。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定将进一步激励机电人的“战疫”决心,以高昂的斗志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