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风华机电 书时代青春——图书馆举办元旦联欢会

供稿单位:教务处图书馆   查看人次:3655   发布日期:2019-12-30    分享到:
       为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12月28日图书馆学生社团在至善楼105举办了元旦联欢会暨最美读书达人颁奖晚会。学生工作部孙大鹏处长、思政部周景辉部长、图书馆老师、社团全体成员及部分获奖同学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图书馆刘为民馆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并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社团成员和获奖同学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举行了颁奖仪式。周景辉、孙大鹏分别为获得本学期最美读书达人的机械制造1907班魏佳豪、机械制造1901班韩国强、机械设计1801班王彬同学和财管系罗健老师、最佳读书班级的电子商务1901班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并对获奖读者送上祝福,同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多读书、读好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阅读推广,成为推动学院读书阅读的“点灯人”和“探路者”。
       图书馆学生社团是学院最大的社团,在学院社团文化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了表达对师生的新年祝福,同学们自编自演,通过舞蹈、歌曲、相声、小品、诗歌朗诵等形式,讴歌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机电学院明天更美好,整台晚会历时2个多小时,最后在难忘今宵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学生社团的建设,展现了机电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推动了学院的阅读文化氛围,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促进图书文献的借阅阅读工作,吸引更多的师生走进图书馆,走进知识的海洋。























发布人:刘为民
审核人:刘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