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榜样 学习榜样——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辅导员收看《最美高校辅导员》电视节目

供稿单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查看人次:5441   发布日期:2019-12-24    分享到: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下去,提高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系党总支非常重视辅导员培训工作,通过文件学习、辅导员例会、举案说法等不同形式、不同手段持续加强培训力度。12月23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收看央视科教频道于12月23日至27日19:20开始,每天2集播放的全国十位《最美高校辅导员》先进事迹,并要求撰写心得体会,致敬榜样,学习榜样。
       2019年,中宣部、教育部遴选出王玉芬、吐尔逊麦麦提•艾买提江、任雅才、李睿、汪雨申、张金学、陈小花、范蕊、袁莉、徐冶琼10位高校辅导员,授予“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并在央视向全国播出他们的事迹。他们过硬的政治品格、忘我的敬业精、高尚的品德修为,将激励全国成千上万奋斗在学管工作岗位上的辅导员,更好地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听他们讲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感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辅导员肩上沉甸甸的育人责任,体会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光辉和荣耀,会激励每位辅导员爱岗敬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收看、学习活动是系部辅导员培训方式之一,今后,系总支会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各种渠道和平台持续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培训,为学生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