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和文献专题片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302   发布日期:2019-12-1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彻落实,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师生深入开展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和教师分别于12月16日、17日观看了国庆70周年成就展和《我们走在大路上》文献专题片。         
       在观看成就展的过程中,大家跟随视频讲解,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成就成果,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强烈的数据对比,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倾情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历程中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积极分享了观看感受,并且撰写了观后感。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师生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