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142   发布日期:2019-12-0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实施方案,12月6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7号实训楼310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燕、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元华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开展四项议程:一是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二是采取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工作;四是党总支书记总结发言。会议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张元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带头深刻检视剖析自身及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查摆问题不遮掩,检视问题不回避,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发挥了“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实际,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对照先进典型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找准问题症结所在并严格制定整改措施。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组织内相互帮助、相互提升的目的。之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测评。

       在民主评议结束后,张元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宣读了党支部各委员的职责。王燕作会议点评,对这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明确方向、坦诚沟通、相互提醒的目的,是一次比较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给与了指导。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