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建筑与工程系党总支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100   发布日期:2019-12-09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2月6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7号实训楼310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燕主持。
       王燕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编》。《摘编》从“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和“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专题录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教师党员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找准自身存在差距,深化育人整改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