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252   发布日期:2019-12-05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在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问题展开讨论。材建系党总支书记王燕、主任赵强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张元华、王丙杰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干事代秋芬主持。
       王燕发表讲话,她指出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首先要讲政治、有信念,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二要提高自我修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起到标兵作用;三要有责任、有担当,明确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风班风建设好,提升学习动力和能力。
       参加座谈会的各班学习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对教师的教学提出建议和看法,希望老师们多安排实践课程,让同学们增加动手能力的训练。理论课程希望老师们多增加课上测评,进行打分或评比,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认真探讨如何将学风建设好,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不忘初心。
       赵强强调,学生干部肩负着教师和学生的纽带作用,要带头学习,严格落实学校的管理规定;注重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锻炼身体,多读书多阅读;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学会与人沟通,交流,情商和智商协调发展。

       本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传承机电60多年积淀的文化传统和良好校风,凝心聚力,再创辉煌,把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好。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