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北金豆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5398   发布日期:2019-11-29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我院与河北金豆机械有限公司在至善楼10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燕、主任赵强、副书记李进仕、材料教研室主任张元华,河北金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涛、人事部经理靳方伟及2018、2019级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李进仕主持。
       王燕向河北金豆机械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实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赵强与何志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何志涛作题为“铸造行业发展及个人职业规划”专题报告,就铸造行业在现代社会的应用、未来发展方向及对从业人员的需求方面为学生提出职业规划建议。赵强对何志涛分享的职业规划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学生就“学什么、如何学、为谁学”进行思考。

       何志涛一行参观了无损检测实训室、金相分析实训室、化学分析实训室、材料成型仿真实训室及实习实训中心。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