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处   查看人次:3692   发布日期:2019-11-29    分享到:

       为扎实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傅恒杰带领院级领导、中层干部和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河北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展厅分为“强音•务必从严”“唤醒•以案明纪”“警醒•以案释法”“自省•迷途知返”四个部分,通过图片、文字、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讲解了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伤害,强调了深化筑牢拒腐防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全体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居安思危不松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非常必要,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不触纪法红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




发布人:张振山
审核人:张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