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第四届移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中获一等奖

供稿单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查看人次:3614   发布日期:2019-11-29    分享到:
       11月2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奥派杯”第四届移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35支本、专科代表队参加比赛,竞争激烈。
       本次大赛设置了“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个模块,比赛时间共计4个小时,全面考察学生的视觉设计、文案策划、移动开发等综合能力。我院派出博导商科工程创新班王瑶、随雪敏,电商1803班李援朝3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柳西波、甄瑞英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达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学生拓宽了视野、锻炼了技能,为推动电子商务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









发布人:杨芳
审核人:李成革